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五一开打 李灿森张兆辉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22: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既成龙、甄子丹、吴京等动作明星“演而优则导”之后,又一位打星——熊欣欣即将于五一小长假推出自己首部执导的电影《战无双》。

  熊欣欣亲力亲为,誓要创造两个“第一”

  从《黄飞鸿》系列中的“鬼脚七”,到《满汉全席》中的反派名厨,熊欣欣曾经在银幕上塑造过的角色可谓数不胜数。随后,他慢慢退居幕后,成为多位国际知名导演的御用动作指导,并远赴好莱坞,重新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下。近几年,他不断反思,对于香港以及内地动作片的发展也颇为关注,并立志拍摄中国第一部女性时装动作片。这次,他和香港著名制作人马伟豪联手打造《战无双》,力求塑造出中国第一“打女”形象。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特别是打斗的戏份,熊欣欣更是亲自上阵和女主角蒋露霞试戏,为的是将打斗场面设计得更精彩、更完美,让观众看的过瘾。

  蒋露霞拳拳到肉,真功夫“一打到底”

  影片中女主角的扮演者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蒋璐霞。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内地只身赴港的功夫少女,因为替富豪担任保镖而卷入惊天阴谋。熊欣欣之所以选中蒋璐霞来独挑大梁,是看中她的一身绝技。而蒋露霞也不负众望,独立完成片中所有的打斗镜头,可谓拳拳到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熊欣欣对她赞不绝口:“在电影里,她的打斗对手来自不同的国家,用不同的招式,每一个都是好身手。即使不是拍戏,蒋露霞打败他们也绝对没有问题。我敢说,在电影里从没看过一个女孩可以象她这样有如此全面的身手。她应该是第一个……她比很多男动作演员更全面!”

  李灿森、张兆辉,戏骨级演员甘当绿叶

  虽说是女性时装动作片,可也绝对少不了优秀的男演员。张兆辉可以算是香港影视圈中的戏骨级人物了,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绝佳表现。此次,他和李灿森一起,在片中甘当绿叶,为影片增色不少。李灿森在片中塑造的角色亦正亦邪,使得影片更有戏剧性,更有看头。

  美亚V.K/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