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想当导演与阿娇合作 没空看陈冠希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9:58  新浪娱乐

麦浚龙想当导演与阿娇合作没空看陈冠希新片

Juno表示Nigo是其好友,不介意他与谁交朋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Juno)前晚(4月3日晚)在香港出席一个派对时透露,未来有意做导演,可能与阿娇合作。至于会不会欣赏陈冠希新片,他说自己很忙。

  曾有心愿一偿导演梦的麦浚龙(Juno),前晚(4月3日晚)在香港出席一个派对时透露,未来有意做导演,至于会不会找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做女主角,他说:“现在很多事情都还没定下来,

  总之阿娇是一个很好的演员!”Juno表示近日第二次与彭浩翔合作拍戏,不过这次的对手是何超仪不是阿娇,问他将来有没有机会与阿娇合作?他说:“有机会的!”

  前晚其好友日籍设计师Nigo也到场,有消息说Nigo与陈冠希也是好友,但Juno表示不介意,他说:“朋友跟谁做朋友,跟我没关系!”至于会不会去欣赏陈冠希的新片?他说:“我近日很忙,要拍戏。”

  另外,同场还有2R姐妹俩,Race对于近日被指拍拖一事,她故弄玄虚地说:“你们自己看!”虽然她强调没有拍拖,但又表示不排除与人发展,感情的事顺其自然,至于报道说她其实早年已结婚,她说:“我现在的感情状况?不知道呢!”(鱼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麦浚龙 钟欣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