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影主流大片《高考1977》票房领跑清明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2: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清明节作为国定假期后,3天的小长假也成为电影市场激烈竞争的场所,继4月3日上影主流大片《高考1977》全国公映后,海外大片《大战外星人》《伯纳德行动》等也相继上映,加上前期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和《东邪西毒终极版》,共有5部影片在同一档期面对全国电影观众。

  据上海联和院线统计,4月3日、4日,《高考1977》连续两天票房排名第一,不但团体包场纷至沓来,零售票房也形势喜人。据上海影城副总经理吕家正介绍,目前影城团体包场票房收入已超过60万,而且零售情况也相当不错,早在4月2日就有很多观众来预购4月3日、4日的电影票,特别是上午的优惠票价场更是一票难求,某些热门场次居然还吸引了“黄牛”来参与倒票。目前,上海影城和连锁影院浦东新世纪影城每天排映场次都高居第一,新世界影城从上午10点开始,每个准点时分都排映《高考1977》,每天场次高达13场之多。而地处徐家汇繁华地段的永华电影城在晚上黄金时段更是间隔20-30分钟就排映一场,以满足不断增长的观影需求。而联和院线推出的“感恩优惠套票”销售形势也很火爆,院线正在紧张准备确定加印数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