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凌晨抵达狮城 与媒体玩捉迷藏18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8:53  新浪娱乐

陈冠希凌晨抵达狮城与媒体玩捉迷藏18小时(图)

陈冠希到新的行程出现多个版本,叫各方媒体疲于奔命

陈冠希凌晨抵达狮城与媒体玩捉迷藏18小时(图)

出席“防弹”记者会,陈冠希与媒体捉迷藏18小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陈冠希昨天(4月5日)为出席“防弹”记者会,选择在早晨5:30抵达新加坡,与媒体捉迷藏18小时。《神枪手》导演林超贤透露《神枪手》在新加坡举行记者会和首映是有原因的。

  玩捉迷藏凌晨5:30飞抵新加坡

  因不雅照片、父亲破产事件,陈冠希成了娱乐圈的焦点人物,打从消息证实他将应新片《神枪手》到新加坡后,有关他到新加坡的行程便出现多个版本,一下传前天下午、一下传前晚到达,叫各方媒体疲于奔命。从前一天中午12时就苦守酒店的20名记者伸长颈项,但结果全部扑空。最后证实:陈冠希已于昨天清晨5时30分形单影只抵新。不知道是为了躲避各方媒体耳目,又或是饱受子弹惊吓?这一次到新,陈冠希与各方媒体展开拉锯战,大捉迷藏,消息似幻似真,令媒体的心情犹如过山车,忐忑不安,每一次知道是“流弹”便应声倒地。算一算,媒体与陈冠希的“流弹迷藏战”赫然长达18小时。等到筋疲力尽,陈冠希抵新时,已没有媒体追踪。

  十保安护送接机浩浩荡荡走密道

  或许是陈冠希的“移形换影”功夫已练到最高境界,新加坡摄影记者虽然老早苦候在酒店,检察各个可能现身的管道,但苦候5小时,仍不得要领,一样扑空。据了解,陈冠希到新时走秘密通道,6时许在3车护送下,从秘密通道进酒店,犹如一个“隐形人”,神不知鬼不觉。陈冠希先是一人抵新,接机者据说包括电影商、经理人、助手以及香港朋友,一团6人,而保安更多达10人,浩浩荡荡。陈冠希身穿T恤牛仔裤,戴着帽子,装扮非常轻便,长途旅程令他看来有点疲倦,外型略为清瘦,心情不错。他5时30分抵新,6时许进入Grand Hyatt酒店。踏入酒店后,陈冠希喝了一杯橙汁,吃了些班兰蛋糕。据悉,他下车时,有工作人员要为他拿随身行李,但他却坚持自己拿。

  尽管陈冠希因不雅照片事件导致形象跳水,但对支持陈冠希的影迷来说,他俊俏的外型、认真的工作态度,事件可解读成“年不风流枉少年”,况且是关在房间里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曾有影迷受访,就直言渴望当“陈冠希的女朋友”。

  导演林超贤不担心陈冠希人身安全

    《神枪手》已订于4月9日登陆新加坡,4月5日在乌节路丽都戏院举行首映礼。这一次为《神枪手》做宣传的除了陈冠希外,还有任贤齐与导演林超贤。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掩人耳目,抑或声东击西,三票人赫然兵分三路到新。导演林超贤于前天傍晚5时许自法国飞到,原本只有一两位保安巡逻的酒店大堂,在林超贤到达后,保安人数增加至二十多名,一时气氛显得紧张不已。有媒体问林超贤可担心陈冠希的人身安全?他说:“不担心。”直言自己并没有穿避弹衣。问到陈冠希的近况,他表示不清楚,还透露《神枪手》在新加坡举行记者会和首映是有原因的,不过是什么原因他就没有透露。任贤齐与寰亚老板林建岳则于前天7时许乘搭私人飞机抵新。当晚任贤齐与林建岳、林超贤等到中峇鲁一带吃海鲜,由林建岳做东,一吃就吃掉4位数!据了解,现场有6保安陪同任贤齐等吃饭。(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