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旸不畏风暴两部电影齐登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09  新浪娱乐
张旸不畏风暴两部电影齐登香港国际电影节(图)

张旸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将张旸带上了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星光大道”,而且在本届电影节上亮相的还有张旸参演的另一部影片《明媚时光》,能在全世界经济如此震荡的情况下携两部作品同参加一届电影节实属不易,亦是本届电影节的唯一艺人。从香港回到北京,张旸就觉得自己陡然忙了起来,各种片约、通告都来了。

  自出演了许鞍华导演的《天水围的夜与雾》以来,张旸就有了“小张曼玉”的称号,面对面细细看她,不是样貌上的相像,而是从她一举手一投足间流露出来的气质,同时还兼具了张曼玉那种与世无争的淡定。很多明星都反感被评价为“翻版XXX”,但是张旸无所谓,“能被说成像张曼玉我觉得也是一种肯定啊,张曼玉是多么完美的女人!我希望我的事业也能像她那么成功。”

  眼前的张旸,素面朝天,一张干净的脸张扬着青春,她告诉记者,平时在生活中,她是尽量不化妆的。衣服也穿得很是休闲,一身棒球帽+蓝围巾+皮夹克+牛仔的造型,平凡得不像是从大银幕上走下来的明星,而她自己怡然自得。祝愿这位新生代女星早日成为下一站影视天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