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减少动作戏份 有意挑战印度宝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09:28  新浪娱乐
成龙减少动作戏份有意挑战印度宝莱坞(图)

成龙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动作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最新一期美国《时代》中,成龙表示以后拍片不会像以前每部都是动作片。他同时透露去年曾洽谈与宝莱坞合作,后来虽然没谈成,但他认为今年应可重起炉灶。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杂志刊出全球网友对成龙的十个疑问,上次以同规格受访的是茱莉亚-罗伯茨。成龙在新片《新宿事件》中不但没有展现拳脚功夫,反而被扁得很惨。他希望藉由电影传递的信息是,无论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或马来西亚,到了日本或美国,都是无名小卒,如同他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如果只能偷渡出去,所以最好还是待在祖国。《新宿事件》是否代表成龙动作片生涯的终点?成龙回答:“当然不是,但以后拍片不会像以前每部都是动作片,我累了,我想观众也累了。”

  身为功夫片巨星,曾和李连杰合演《功夫之王》的成龙被问到如果两人真的对打谁会赢时表示:“我会让他赢,因为他是我的老弟。”成龙也提到李小龙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人:“我从武行做起,当时就梦想以后要成为和他一样的巨星。我每次看见他,都会加强自我训练。当我沮丧时,我就看他的电影。我每件事都是跟他学的。”(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