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欲把父母的故事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8:11  三秦都市报

  华语影坛无人不知的“龙爸”成龙和“龙子”房祖名何时能同台?一、要等观众看他父子俩一起出现不会笑;二、有赖导演张婉婷、姜文大力撮合。

  成龙日前为电影《新宿事件》到台湾做宣传,畅谈“龙子”房祖名,除了要他慢慢挑女友,最好找个像“龙嫂”林凤娇的长发女孩,还自爆多年来为何一直没和“小房子”合演电影的内幕。成龙说:“我们两个根本还都像大孩子,摆在一起肯定不好笑,反而观众看了可能会先笑的。”

  多年来房祖名没有和老爸合演电影,他曾说不希望别人老记得他是成龙的儿子。不过成龙曾亲口透露,没有放弃把父母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导演是拍过成龙父亲纪录片的张婉婷,演成龙父亲的男主角还是锁定姜文。过去姜文执导《太阳照常升起》,房祖名的演出可圈可点。如果片中需要出现演少年成龙的人选,自然非房祖名莫属,成龙现身说法也将出演,“龙爸”、“龙子”同台可望水到渠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