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公布颁奖日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7  新浪娱乐
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公布颁奖日程表‏
演员工会奖奖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日程表今日公布,和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不同的是,它的提名日期和颁奖日期,都没有因为第82届奥斯卡奖颁奖日的推延(明年3月7日)而发生重大变动,相反,提名日期居然比去年还早了两天(2010年12月17日),颁奖日则比去年提前了三天(2010年1月23日)。

  从1995年开始颁发的演员工会奖,是奥斯卡表演奖项的重要风向标之一。该工会由美国所有的表演从业者组成,它的创办目的是保障演员的合法权益,演员在工作中若是与制作方遇到劳资纠纷,将通过工会向大制片公司进行调解。在75年历史上,该工会从起初的几个人发展成为目前拥有12万会员的庞大组织,工会多数演员还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会员,因此对奥斯卡表演奖项的偏好和选择,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奥斯卡的审美。2010年的美国演员工会奖具体日程为:

  2009年07月13日:报名影片通道开启

  2009年10月28日:报名影片通道关闭

  2009年11月25日:提名选票寄出

  2009年12月14日:太平洋时间下午5点提名选票收回截止

  2009年12月17日:公布提名名单

  2009年12月29日:最终选票寄出

  2010年01月21日:太平洋时间中午12点最终选票收回截止

  2010年01月23日:太平洋时间晚8点颁奖典礼 老饕/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演员工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