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欲将父母故事搬上银幕 龙爸锁定姜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7  华商晨报
成龙欲将父母故事搬上银幕龙爸锁定姜文(图)
成龙一家

  今天,是成龙的55岁生日。

  1954年出生,8岁参拍了第一部影片《大小黄天霸》,1971年以武师的身份参演《精武门》,正式开始了演艺生涯。在38年的演艺生涯中,成龙从一个普通的武师,一路晋身为国际巨星。

  事业上,他以拼命三郎著称,成就赢得了世界的肯定;银幕下,他参加了多到难以计数的公益活动,捐款捐物数额巨大,让世人尊敬;生活中,他提携后辈,是可亲可敬的大哥,教导儿子,又是不折不扣的严父。

  如今,55岁的成龙依然活跃在演艺界,他说未来不会再部部都拍打戏,就算这样,不打的成龙依然会是大哥。

  欲将父母故事搬上银幕 龙爸锁定姜文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杂志刊出全球网友对成龙的十个疑问,上次以同规格受访的是茱莉亚罗伯茨。

  成龙表示以后拍片不会像以前每部都是动作片。他同时透露去年曾洽谈与宝莱坞合作,后来虽然没谈成,但他认为今年应可重起炉灶。

  成龙在新片《新宿事件》中不但没有展现拳脚功夫,反而被打得很惨。被问到《新宿事件》是否代表成龙动作片生涯的终点时,成龙回答:“当然不是,但以后拍片不会像以前每部都是动作片,我累了,我想观众也累了。”

  成龙还透露,没有放弃把父母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想法,导演是拍过成龙父亲纪录片的张婉婷,演成龙父亲的男主人公锁定的人选是姜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