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雯丽莫文蔚《秘岸》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4  春城晚报

  导演张一白新作《秘岸》已经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和人民电影院上映。

  在《秘岸》中,张一白用一个个看似平淡又琐碎的片断,编织了一张充满欲望和让人捉摸不定的故事:影片由一宗离奇的车祸开始。丈夫吴涛(曾志伟饰)开的出租车坠入江中,吴涛失踪,留下一名受伤的女乘客——陪酒女苏丹(莫文蔚饰)。吴涛的妻子凡丽(蒋雯丽饰)面临着高额的责任赔偿,她只得先把苏丹接到自己家中休养。苏丹的入住改变了凡丽母子的生活。

  片中,蒋雯丽、莫文蔚的斗戏最值得期待。一向出演中规中矩家庭妇女的蒋雯丽在这部电影里要演精神和肉体都出轨的已婚妇女,对她不能不说是一个挑战。片中她与陈奕迅在车内的调情戏就多次笑场NG。莫文蔚这次为了拍好《秘岸》,再次牺牲自己的银幕形象,整个片中她不是坐轮椅就是拄拐杖,一条腿始终是瘸着的。本报记者 马军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秘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