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感情生活》杀青 明道姚星彤结下战斗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16  新浪娱乐
电影《感情生活》杀青明道姚星彤结下战斗友谊

明道、姚星彤在雪乡

  新浪娱乐讯 夏雨明道、姚星彤联袂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已于4月初在北京杀青,眼下明道已返回台湾,姚星彤笑称自己还欠明道一顿烤鸭。

  雪乡之行成为“生死之交”

  两个星期以前,明道、姚星彤和《感情生活》剧组曾专程前往黑龙江雪乡拍摄“冰川人体彩绘”的戏份,由于山路太滑,回来的途中险些遭遇车祸,四辆车子中的两辆差点掉下悬崖。这个让人惊心动魄的突发事件,让明道和姚星彤结下了“战斗友谊”。

  回到北京后,姚星彤原本说好要请“生死之交”——明道吃烤鸭,但因拍摄时间安排得十分紧密,一直没有抽出空来,而明道在杀青后就赶往台湾为眼看就要登陆荧屏的偶像剧《敲敲爱上你》做宣传,因此,这顿烤鸭就遗憾地没能吃上。

  合作默契被称“姚明组合”

  联袂拍摄《感情生活》是明道和姚星彤首次合作,虽然接戏之前两人并没有见过面,但拍戏时却很有默契,正因为如此,明道、姚得彤也被双方粉丝称为“姚星组合”。

  据了解,在《感情生活》中,明道饰演的是来自台湾的青年画家广末,姚星彤饰演艺术学院在校生马骊若,马骊若和词作家小柯(夏雨饰演)本是一对到北京打拼的情侣,后来,因为人体彩绘,马骊若和广末擦出爱情火花,就在小柯和马骊若感情出现危机时,广末趁虚而入,将马骊若抢走。“他很随和,是个阳光大男孩,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夏雨和我很快就跟他混熟了。而且,这次去雪乡,我发现明道特别可爱,第一次见到大雪的他像个大孩子一样。”姚星彤对明道评价很高。

  有望再次合作

  之前曾有工作人员说,明道和姚星彤第一次到达拍摄地点时,由于剧组工作人员都还没到,两人曾一起去按摩院打发时间,等候“大部队”的到来,可见两人已十分熟稔。据说,两人之后还有可能继续合作影视剧。(媛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感情生活》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