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红河》自慰戏被删感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54  新浪娱乐
张家辉《红河》自慰戏被删感遗憾(图)

张家辉自曝镜头被删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等合演的电影《红河》,前日在云南电视台举行全球首映仪式。

  传媒要求张静初回答裸替问题时,她显得不太情愿,推说:“说甚么啊?都说了啊!”导演章家瑞解释,当时找了二十多个身材高大、看起来像张静初的越南女子试镜,最后选定了一个。有记者问何不为艺术牺牲亲自上阵?张静初尴尬地笑说:“就是害怕你们太感兴趣了啊,那样你们的注意力都会转移到这件事上去了。”

  片中张家辉不但有一段激情床上戏,更首次在镜头前自慰,但这段戏镜头大部分被删除,他说起时仍一脸遗憾。他表示:“对激情戏其实没甚么特别,你们肯定看过更激情的,只是这是我的第一次而已。”拍摄前可有问过老婆关咏荷?他幽默地表示:“这种事还是不说为妙,免她担心。”家辉还透露,自己在片酬上吃亏过:“我试过拍电影只拿到一部分片酬,后来才知道他们仅拍了我的一部分镜头,之后用替身拍摄我剩下的戏分,我因此被骗了几十万元片酬。但我不敢说是哪部电影,因为怕被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