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六年磨一剑 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冲击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3:52  新浪娱乐
陈思成六年磨一剑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冲击影帝

陈思成大学生电影节发言

陈思成六年磨一剑亮相大学生电影节冲击影帝

陈思成(左)和郑昊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体育馆隆重开幕,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赵实、副局长张宏森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士兵突击》中的“成才”陈思成,携新作《霓虹灯下新哨兵》亮相,受邀作为电影人代表登台发言,引发全场大学生影迷们高涨热情,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开幕式当天,陈思成一身衬衣仔裤、银色马甲的休闲搭配,赢得了现场大学生朋友们的亲切好感。他表示,自己的演艺事业起步是从大学生电影节给予的认可开始的。6年前,在中戏读大三的他初出茅庐,凭借在电影《法官妈妈》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这份肯定和鼓励给了他极大地信心。当被问及对有没有想过会再次拿奖时,他腼腆一笑未作回答。而六年磨一剑,扎实的演技、高涨的人气都表明陈思成此次极有望问鼎影帝。

  同《士兵突击》中其他演员频频接拍军旅戏不同,《霓虹灯下新哨兵》仅是陈思成《士兵突击》之后的唯一军旅作品。他说,“我并不担心重复,不会刻意回避,但是新角色对我的诱惑是巨大的。”在记者的追问下,陈思成还透露,自己读大学时的偶像是姜文,最喜爱的电影是《阳光灿烂的日子》,现在还时不时的会拿出来看看。wxx/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思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