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小龙结缘王晶《大内密探零零狗》 大玩无厘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09  新浪娱乐
姚小龙结缘王晶《大内密探零零狗》大玩无厘头

姚小龙身手不凡

姚小龙结缘王晶《大内密探零零狗》大玩无厘头

姚小龙

  新浪娱乐讯 据悉,王晶导演的暑期巨献《大内密探灵灵狗》邀请演员新人姚小龙加盟,这是姚小龙第一次出演无厘头的喜剧电影,对他而言也是一次戏路的突破和演技的升华。

  刚刚在影坛崭露头角的功夫小生姚小龙,凭借其俊朗的外形、矫健的身手,逐步闯入了荧幕的视野。目前,姚小龙正在横店热拍《大内密探灵灵狗》,此次投资方表示十分看好姚小龙演技功底和潜质。据该制片方透露,其具体角色剧组还处于保密阶段无法告知,但本来姚小龙饰演的角色“橄榄枝”是要抛给另外一个知名演员的,可能因为机缘的因素以及某些方面的考量,姚小龙形象更符合剧情需要,再加上他在当天试镜时表现出的气质与角色十分吻合,由此才最后敲定姚小龙来饰演。

  在采访中,姚小龙表示:“能被王导看中,出演他的电影,对我本身就是一种肯定,更是我的动力。由于王导对这部戏投入了大量心血,所以对每个环节要求都很高。古天乐大S吴君如等演员都很精益求精,力求完美,而且这种好的演戏环境让我也很快就能进入状态,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姚小龙虽然在影视界还算新人,但他曾在《西游记》、《聊斋之婴宁》、《决战南京》等多部电视剧的人物刻画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为其作品也加分不少。据其经纪人透露,众多导演正在力邀姚小龙出演拍摄,比如陈可辛导演的《十月围城》、甄子丹主演《锦衣卫》两部电影也都正在洽谈中。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小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