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机器侠》美女变猪扒 新人女主角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9:51  新浪娱乐
甘薇《机器侠》美女变猪扒新人女主角不容易

甘薇

  新浪娱乐讯 十多年前的一部《大话西游》曾经风靡一时,它的喜剧旋风席卷了当年的各大校园和年轻一代,剧里的许多经典台词仍被沿用至今。今天,《大话西游》的导演刘镇伟即将推出他的09年科幻大作《机器侠》。这部由乐视网投入巨资,刘镇伟导演思考了十年的电影将于今年暑期和大家见面。此片是中国首部科幻机器人大片,富含着挑战好莱坞技术的东方创意及东方元素,将打造首批极具东方元素的中国功夫机器人,可以说是功夫版的变形金刚。剧中除了有当红演员孙俪胡军郑中基的加盟,还有刘镇伟力捧的新人甘薇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当年朱茵周星驰还是新人的时候也都是由刘镇伟发现并一举成名的。

  《机器侠》造型雷人 美女成猪扒

  多年前的《东成西就》,梁朝伟以巨型香肠嘴示人,就雷倒一大片;还有《情颠大圣》中,阿Sa的扒女造型大蒜鼻加獠牙真的把人吓了一大跳,这都是出自鬼才导演刘镇伟之手。而《机器侠》延续了刘镇伟的无厘头风格,甘薇的造型也很雷人。谁也不知道“机器女郎”甘薇拍戏时竟然享受的是这待遇——发型是蓬乱的,造型师根据导演的要求给甘薇设计了一个“乞丐头”,让她和丐帮众弟子一样以乱为美;当记者看到甘薇的剧照时,都大跌眼镜,不由发出感慨:“这哪里是甘薇啊,活生生得美女变猪扒了。”而这个造型弄一次要花费好几个小时,甘薇甚至一星期都不敢洗头,以求制造出自然的“蓬头垢面”。

  与郑中基,孙俪,方力申四角恋

  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郑中基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饰),无奈的是“素梅”又爱着另一个人——机器人“德明”(方力申饰)。在这个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里,“素清”因为既想帮助自己的爱人实现愿望,又想自己得到渴望的爱情而备受煎熬。勇敢率性的“素清”最终忍受不了暗恋为自己带来的爱情烦恼,她选择“略施小计”对“小江”表白。在该片中,除了充满科幻、爱情等元素外,剧中“素清”包含了众多极具搞笑元素,这也是甘薇所要挑战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