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最长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9:59  新浪娱乐
国内最长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开机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百集青春偶像励志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昨天(4月6号)在京正式开机,该剧由北广传媒集团、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和新浪网联合投资拍摄,由青年导演白涛带领的优秀工作团队领衔顾问,并有严宽、汤加丽、印小天、潘粤明、聂远、梅婷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

  系列剧《我爱北京天安门》共一百集,每集十分钟,讲述的是一群80后和90后年轻人的奋斗和生活的故事。该剧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室内情景剧和DV剧,每一集拿出来都是独立的内容,并且,主创人员在故事里加入了大量的信息,使得每集的时间虽短、内容却很丰富。

  开机仪式上,主要演员和工作人员悉数到场,演员们时尚靓丽,尽显青春风采,他们表示会集中全部精力投入到《我爱北京天安门》的拍摄当中,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导演白涛也表示,虽然开机前发生了一些意外,使得开机时间推迟,但是因祸得福,剧组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工作以保证开机后万无一失,希望拍摄过程中诸事顺利,也希望观众朋友期待并继续关注《我爱北京天安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