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出演《红河》被赞“拼命三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0:51  北京晨报
张静初出演《红河》被赞“拼命三郎”(图)
张静初和张家辉在《红河》北京首映式上。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张静初张家辉联袂主演的《红河》即将于本月10日正式上映,张静初在片中出色地演绎了一位越南智障少女。导演章家瑞对张静初全身心投入角色的专业精神极为赞赏,昨天在《红河》的北京首映式上“亲封”她为“拼命三郎”。

  《红河》描述了越南智障少女阿桃与中年男人之间的一段感情,似爱情又似亲情,最终以悲剧收尾。张静初在片中扮演患脑瘫的越南少女阿桃,虽然实际年龄已经20多岁,但智商仍停留在5岁。在片中,张静初不仅要讲一口流利的越南话,还要学会唱越南儿歌,难度不小。但导演章家瑞昨天对张静初在片中的表现十分满意,“她演每一个角色都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从《花腰新娘》到《红河》都是这样。我对她的表演十分满意,她就像是我们剧组里的‘拼命三郎’。”张静初却透露,她演阿桃的过程其实也很吃力,一度想过放弃这个角色。“因为她的智商一直停留在五六岁的阶段,我怕别人看了以后以为我在装嫩。”不过,最终张静初接受了这个挑战,她认为“问题女人”这类的角色特别能让她找到演戏的爆发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