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球大战》导演新作圈定两大黑人男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星球大战》导演新作圈定两大黑人男星(图)
小古巴-古丁
《星球大战》导演新作圈定两大黑人男星(图)
特伦斯-霍华德

  由《星球大战》系列的导演乔治·卢卡斯监制的二战大片《红尾巴》(RedTails),4月7日选定了两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著名黑人男星小古巴·古丁和特伦斯·霍华德。他们将参演这部战争巨制。去年年底,该片已敲定由安东尼·海明威执导。

  《红尾巴》讲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历史上第一批黑人飞行员组建了一支名为“红尾巴”的空中护卫队,这支飞行队伍因为肤色的原因,而遭遇人们对他们作战能力的质疑,但这个坚强的空中作战队伍却在与意大利、德国的战争比拼中,取得了卓绝的成功。

  小古巴·古丁和特伦斯·霍华德将分别扮演两个戏份最突出的飞行员。小古巴·古丁曾在1997年凭借《征服情海》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他在台上兴奋过度的表现已成为奥斯卡历史上最经典的场景之一。不过,小古巴·古丁此后一直烂片不断,甚至出现在了《诺比特》里。早在2001年的《珍珠港》里,小古巴·古丁就成功饰演过一个战斗英勇的士兵。特伦斯·霍华德是最近五年崛起的黑人男星代表,曾在2006年凭借《川流熙嚷》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同年参演的《撞车》则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去年,他还在《钢铁侠》里扮演了斯塔克的搭档。不过,霍华德目前已退出了《钢铁侠2》的拍摄。两大实力男星的对手戏将是此片的卖点之一。

  乔治·卢卡斯说:“这部电影我已经酝酿了20多年,现在终于可以实现这个计划。毕竟,电影技术的进步已足够把我们能想象到的空中作战场面转化为银幕上的现实。”导演安东尼·海明威曾执导过热门电视剧集《火线》《急诊室的故事》和《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等。约翰·莱德利目前已完成了剧本的撰写,乔治·卢卡斯将担当执行制片人和监制。

  《红尾巴》即将于下个月在布拉格、意大利、克罗地亚正式开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治-卢卡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