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大片德国上映 欧媒体关注《拉贝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2日,由华谊兄弟等出品的战争史诗大片《拉贝日记》在德国公映,引起欧洲主流媒体关注。

  不少慕名而去的年轻观众在观看《拉贝日记》后表示,他们看过该片才知道南京大屠杀和约翰·拉贝,片中国际安全区曾保护25万平民免遭屠杀的历史令所有观众震撼。

  欧洲销量最大的日报《图片报》、专为社会精英服务的《焦点周刊》及面向各个年龄段的娱乐周刊《明星画报》都对《拉贝日记》给予了整版报道。著名的《明镜周报》称:“影片首次触及德国社会禁忌,《拉贝日记》刻画了一个英雄形象,但并没有过度神化或浪漫化”。著名德文电影网站Outnow评价《拉贝日记》“令人印象深刻并深感震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贝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