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自曝“错缝内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3:59  新京报
张静初自曝“错缝内裤”(图)
张静初与张家辉在电影中有一段恋情。图/CFP
张静初自曝“错缝内裤”(图)
张家辉和张静初亮相《红河》北京发布会。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中美联合制作的情感片《红河》昨日举行了北京首映发布会,导演章家瑞携主演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出席。在片中张静初饰演了一个智障少女,为了区别于其他电影中的同类角色,张静初透露此次自己并非依靠肢体语言,而是通过人物的行为来表现她智障的一面,其中特别设计了一场她为张家辉缝内裤的戏:“因为她以为那是一个破的洞。”而导演章家瑞则在一旁爆料:“这个细节是张静初想出来的。”

  片中张静初和李丽珍双双扮演越南按摩女,两人昨日在现场也“秀”了一把越南话,而张家辉也不甘示弱,曾开过演唱会的他在现场演唱了片中的插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不过他唱的是片中出现的“夸张变奏版”———在每个重音后面都加上了刘德华式的颤音。该片将于10日公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