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云龙《东风雨》开机 范冰冰加盟当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3:59  新京报
柳云龙《东风雨》开机范冰冰加盟当特工(图)
在电影《东风雨》中,柳云龙和范冰冰表面的身份是钢琴师和当红歌星,实际上他俩要继续着“暗算”式的惊险历程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柳云龙首次执导并担任主演的谍战题材影片《东风雨》近日在上海低调开机,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角也随之曝光,已确定由范冰冰担纲。据悉,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当红歌星,而她的真实身份则是国民党女特工。

  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珍珠港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讲述了在这场战争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中国情报人员的隐忍、付出和牺牲的故事。据悉,在片中柳云龙和范冰冰表面的身份分别是钢琴师和当红歌星,片中也将有两人共同演出的场面,但是他们的实际身份则是中国特工,在整场战争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两人也在合作中渐生情愫。据透露,柳云龙为了这一角色已秘密向郎朗学习钢琴多时。

  影片耗巨资再现了上海四十年代外滩、南京路、跑狗场、霞飞路等场景,并在1200平方米的摄影棚里搭建了片中的主场内景仙乐门俱乐部。此外,影片的幕后阵容也十分强大,黄岳泰担任摄影指导、易振洲担任美术指导,而片中大量的特技场面则由好莱坞电影视觉特效大师FOO SING CHOONG来完成,他曾为《碟中谍2》等片担任特技制作。据悉,影片计划5月底关机,并将于年内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风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