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 最怕女儿不认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5:56  新浪娱乐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最怕女儿不认爹(图)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最怕女儿不认爹(图)
胡军被剃头面目狰狞 发型师准备下刀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最怕女儿不认爹(图)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最怕女儿不认爹(图) 胡军为《十月围城》剃光头最怕女儿不认爹(图)
胡军光头造型初见端倪 胡军剃发前 胡军剃发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的片《十月围城》即将开拍,进入紧锣密鼓的阶段。近日,首位抵达剧组的胡军,试妆完成了其演艺生涯中第一次的“光头造型”,剃头之后,胡军还叹气怕女儿看了不认爹。

  最怕女儿不认爹

  陈德森导演透露,“演员们这次牺牲很大”,因为剧情的需要,诸多“影帝”们不得不“剃发明志”。在所有需要剃头的演员之中,胡军是到的最早的,也是剃头剃得最“不安分”的。剃头当天,还未坐定的胡军一见到手持剃刀的发型师,就双手抱头,紧锁眉头,向理发师“求饶”:“我的宝贝头发啊,我的宝贝头发啊!”,笑得发型师半天不敢下手。

  手起刀落三分钟,眼看着一头黑发瞬间消失,胡军望着满地的落发自言自语:“长了这么久的头发,两三分钟就都没了。”剃头之后,胡军让助理为自己拍了剃头之后的首张照片,并用手机拍照的方式先传送给老婆看,胡军一边编辑图片一边对工作人员叹气:“你说搞成这个样子,女儿看了要是不认爹了该怎么办?”

  剃光更要“磨光”

  此次胡军在《十月围城》中将饰演一个武功高强的刺客,也是影片中唯一“反派”。据造型师讲,除了要剃头外,胡军在片中还将以极为狰狞的形象示人。故试妆从早上11点开始,一直持续要晚上8点才收工,从剃头师傅、到化妆师、到服装师,轮番上阵,整整九小时“车轮战”。

  胡军说,这是他第一次拍清朝的戏,也是第一次为电影剃光头。早先在拍电视剧《天龙八部》时,胡军曾剃过一次头,但用胡军的话讲,“之前拍戏只是剃头,但没有把头皮磨得这么光。”

  “刚刚去探《建国大业》的班,黄建新导演看到我的光头,让我再给他客串一场戏,我这样能去么?去了这不就是跟‘蒋介石’张国立抢戏么?”临走前,胡军边讲边不断摸着自己的光头。“《十月围城》怎么也要拍上3,4个月,看来房间里都不用开灯了!这里就够亮!够环保吧!”胡军开玩笑道。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胡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