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求突破拍搞笑片 演女侠保护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03  新浪娱乐
大S求突破拍搞笑片演女侠保护古天乐(图)

大S(左)在新片中变身侠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早前在横店为新片开工,饰演武功高强的女侠,虽然大S对武打场面信心不大,犹幸剧组安排了连串武打训练,导演王晶还拍胸口指必能将她塑造成新一代打女!

  大S与古天乐《保持通话》后再度合作,于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再结片缘,两人异口同声表示于《保持通话》中对手戏不多,如今终可真真正正大演对手戏。片中,大S饰演女侠,造型娇俏可人,古仔则饰演肖狗的大内密探,却不懂武功,只懂埋首发明武器,经常要大S保护他。

  大S直言接拍《大内密探灵灵狗》对她来说是一次突破:“我好喜欢喜剧,平日看香港的搞笑电影,也希望可以参与,这次真的很高兴可以认真尝试演出喜剧角色。”你平日爱搞笑吗?“说不上是搞笑,应该是有幽默感吧!”

  由于古天乐及饰演西宫娘娘的吴君如因档期问题,暂时未开工,大S则率先于上月初在横店拍戏,尽情搞笑及拍摄武打戏份,同场还有饰演太监的樊少皇。对于大S的表现,导演王晶也大赞:“大S很有喜剧细胞,她在戏里面饰演梁家仁和苑琼丹的女儿,有几场搞笑戏,我都觉得很好笑。”觉得大S身手怎样?她拍之前有点担心?“她不好身手都可以被我拍到好身手啦!不用担心。”

  剧组方面则在开拍前,请来一流的武术导师为大S进行连串特训。至于古仔对旧拍档大S演古装喜剧,则表示印象中的大S相当斯文,很难想象她会有搞笑的一面,故希望尽快投入剧组开工,看看她的演出。(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