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武汉首映召集电影陪审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宋牧林) 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等明星联合主演的电影《红河》,将于4月10日起在江城上映。作为章家瑞 “云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红河》的故事更曲折。片中,张静初扮演一个童年受过刺激的女孩阿桃,她和张家辉之间有一段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

  4月9日,武汉天河院线、湖北银兴院线、万达影城将联合举办电影礼,张静初和李丽珍都会来汉宣传。本报电影陪审团今起征集10名电影陪审员,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发邮件至whwbhlj@263.net,留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职业和年龄,将有机会一起去观看影片发表感想,还将获得与张静初和李丽珍面对面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赛尔-邦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