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首映主演秀外语 张静初张家辉互相陷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等主演的电影《红河》在京举行首映式,张静初讲述了拍摄时遇到的一次险情。据介绍,该片将于本月10日起在全国上映。

  张静初和李丽珍在拍摄时,花费了很大心血学习越南话。为满足媒体记者的好奇心,她们现场“对决”越南话。低调的李丽珍只说了句片中的台词,张静初则拿着纸条用越南话照着念了句“大家好,我是张静初”。由于被身旁的张家辉几次抢去纸条,张静初念得断断续续。为了“报复”张家辉,她“揭发”对方车技太差。原来,《红河》有一场戏是张家辉用三轮车载着张静初在山路上骑行,结果张家辉险些把车拐下山崖。“幸好有一块大石头在前面拦了一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张静初如今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张家辉忙解释说,是导演找的车太烂了。

  《红河》中,张静初扮演了一名智力停留在5岁的越南少女阿桃,“我觉得演阿桃最重要的不是她的肢体动作,而是她的眼神,小孩子的眼神都是最纯洁、最闪亮的,这是这个人物带给我的挑战。而为《红河》学习越南歌则是一个比较痛苦的过程,因为我觉得越南话的发音都是汉语中平时用不到的方式,很拗口。”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