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三姐》《丘比特》撞车 苏有朋双片齐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31  新浪娱乐
《刘三姐》《丘比特》撞车苏有朋双片齐映(图)

《四个丘比特》剧照

《刘三姐》《丘比特》撞车苏有朋双片齐映(图)

苏有朋、黄圣依在苗寨拍戏

  新浪娱乐讯 电影《寻找刘三姐》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这部由苏有朋领衔主演的电影在开机日起就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该片后期制作顺利,并将于五月与观众见面。而另外一部由苏有朋领衔主演的爱情影片《四个丘比特》也将于五月档上映,这也就意味着,在五月期间苏有朋将抢占各大屏幕,而他也将和自己打票房擂台。

  因为档期的调整,电影《四个丘比特》与《爱到底》的放映时间擦肩而过,这也就使得苏有朋能有更多的时间为该片宣传,本是一件难得的好事。可档期的调整,却与苏有朋年后刚刚拍摄完的《寻找刘三姐》再次相遇,撞出火花在所难免。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才拍摄完成的作品,却要在一个月内全部放映完毕,苏有朋可能还未过瘾,但自己和自己争票房的好成绩,这似乎又能让人轻松了许多。

  但对于苏有朋来说,《寻找刘三姐》和《四个丘比特》不单是票房之争,就如同自己左右手互博,也是自己在影视作品上不同角色的对比。而对于喜欢苏有朋的观众和影迷来说,这次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同月的两场电影,也会让影迷过足瘾。

  《四个丘比特》和《寻找刘三姐》到底哪部电影会有更好的票房的成绩,届时就要看苏有朋左手厉害还是右手厉害了。据悉,《四个丘比特》将会提前进入预热期。(文/yi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