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定爱你》将映 品冠打造最时尚乡村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46  新浪娱乐
《注定爱你》将映品冠打造最时尚乡村青年(图)

《注定爱你》海报

《注定爱你》将映品冠打造最时尚乡村青年(图)

《注定爱你》剧照

《注定爱你》将映品冠打造最时尚乡村青年(图)

品冠与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由品冠、贺丹丹等担纲主演的《注定爱你》于4月10日在北京上映。《注定爱你》是由留日女导演高玉君执导,联合日本摄影师柏木功德先生作为本片的摄影监制。片中品冠饰演的男主人公那牟穿著时尚前卫,丝毫不见以往农村题材电影的土里土气,而是充满着清新时尚,浪漫唯美的气息。

  电影讲述了生长在仙女山的青年人“那牟”少年时代离开乡村,在都市寻找自己的人生梦想,却在经历了一番情感与事业的波折后,毅然重返故乡,带头当村长,下决心发展家乡的旅游经济,并且重新找到了感情的归宿。《注定爱你》拍摄角度一反常见的农村题材电影,虽以农村场景为故事背景,却将整个故事情节拍摄得如琼瑶剧情般的浪漫唯美。电影的舞台是刚在2007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重庆市武隆县境内的“天坑三桥——仙女洞”景区内未开发的纯自然村落和野地。电影的故事则发生在一群生活在优美自然环境中的亲朋伙伴之间。他们之间的友情,爱情,亲情取代了尘世间的烦恼喧嚣。影片试图唤起人们重温世间人情,重温自然朴素,重温纯爱真情。衣着时尚,知性酷傲的男主人公那牟和青春美丽的大学毕业生花妮,淳朴漂亮的爱昵姐姐,以及艳丽时尚模特尧蓝,一个优质男人和三个青春美女的故事放在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大自然中去表现,极聚唯美浪漫色彩。

  音乐也给影片注入了现代时尚的感觉。饰演男主角的著名歌手情歌王子“品冠”为电影最新创作主题歌《漂流》清新愉悦,飘逸浪漫,触动真情,不愧为情歌之精华。还有品冠的经典歌曲《无可救药》以及五月天的经典歌曲《离开地球表面》都切合影片的画面和情节,不可思议的和谐搭档,时有欣赏MTV的感觉,给影片增色诸多。马来西亚的著名音乐人伍冠谚,担当影片的音乐作曲,其优雅而前卫的音乐才能,将《注定爱你》的音乐品位予以更高地升华。

  由于拍摄期间正好也是品冠当时忙碌于英文唱片的宣传期间,剧组于是全力以赴日夜赶拍品冠的镜头,高强度、高张力的拍摄行程以及旅日导演、日本摄影师对于每个镜位、每个角度、每个细节与情节的大力讲究,常常为了一个镜头、一句台词,在现场不停反复研究,也使得品冠每天的工作时间都超过20个小时!!但是看到大师级人物一一完成每场的拍摄成果,也让了每天都睡不到4小时的品冠也大呼拍得很过瘾,很值得!然而初次出演电影就担任第一男主角的品冠其实表示自己在拍摄期间一直都有很大的压力,担心因为自己的演技不好,连连NG会影响整个摄制组的拍摄进度。但是在实际拍摄中,从一进入剧组的第一天,品冠的表现就让导演大为意外,无论台词表现还是人物心理得刻画都十分到位,表演水平堪比专业演员。不仅仅是让旅日20年的高玉君导演表示品冠真的是第一次拍电影吗?也让剧组上上下下人员都惊呼原来品冠演戏跟他唱歌一样“真有两把刷子”!

  品冠亲自体验“上天入地”、“腾云驾雾”、“水深火热”搏命演出

  电影《注定爱你》取景名列世界自然遗产的重庆市武隆县,为了充分呈现该地区优美的奇特风光,导演将电影的情节安插在当地各个极具特点的场景之中。此次出演电影男主角的品冠,也在拍摄过程中尝尽了拍片的各种苦难经历。常常是一大清早天还未亮就要乘车爬到海拔2000米的高山,晚上又突然下到深百米的地洞,一天当中经历许多次“上天下地”的极限体验。其中一场在芙蓉江边的戏,需要演员到江上游拍摄,但是由于连日的大雨使得原有的岸边道路完全淹没到无法通行,品冠只得跟摄制人员一起上演“江边徒手攀岩”的惊险戏码,被雨水冲刷过后的山体石壁滑得几乎抓不住,惊险状况连连出现,好在都是有惊无险,顺利完成剧情拍摄;而另外一场在超过百米深的地洞拍摄烧柴生火对戏的场景,一天一夜的拍摄下来,几乎熏得品冠快要缺氧晕厥,但品冠仍咬牙坚持了下来顺利完成拍摄。品冠笑说:‘第一次出演电影男主角就一下子将拍戏的各种艰苦都体验了一遍,感觉自己不是来拍爱情片的,而是来拍冒险片的!’而一路陪在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直呼:入这行以来这大概是最操的一趟行程了。

  大师掌镜、情歌王子品冠与新生代演员贺丹丹的唯美演出,《注定爱你》希望观众轻松走进电影院,然后更轻松地从电影院走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