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将杀青 古天乐“追”黄奕到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30  长沙晚报
text1 古天乐和黄奕在一起

  本报讯(记者 田芳 通讯员  伍莉) 由湖南潇湘电影频道媒体有限公司与保利博纳联合投资出品的电影《一路有你》即将杀青,这是湖南潇湘电影频道媒体有限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大手笔。

  《一路有你》由尔冬升监制,赵崇基导演,古天乐莫文蔚黄奕主演,讲述的是古天乐饰演的货车司机和莫文蔚扮演的地产经济商结婚在即,却因一场车祸,与黄奕扮演的餐馆老板娘发生了一段感情纠葛。

  在广州的某婚纱影楼的拍摄现场,我们原以为会看到两位主演身着婚纱礼服、情意绵绵的一幕,谁知古天乐一身灰色的T恤,黄奕穿着婚纱店工作人员的制服,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当天拍摄的戏份是黄奕为了躲避古天乐,和好姐妹小娟(陈西贝饰)辗转到了这家婚纱店打工。记者看到的正是古天乐刚刚追到这家店,与黄奕重逢的情景……

  拍摄间隙,导演赵崇基见到湖南潇湘电影频道的主持人李杨,戏称自己与湖南特别有缘,且特别爆料《一路有你》中黄奕和她“丈夫”扮演的就是一对湖南夫妇,他们在广州打拼并开了一家湘菜馆。当潇湘电影频道主持人李杨问及赵导对湖南的印象时,他非常幽默地回答:“印象太深刻了,湖南菜真的很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