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北京首映 激情戏成宣传筹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39  竞报

  昨日,影片《红河》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章家瑞,演员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等转战北京,张家辉谈及目前大规模报道电影中的激情戏,或者张静初的“裸替”,也颇感无奈:“电影想要表现的当然不是这些东西,不过为了宣传需要,也是情有可原。”

  导演章家瑞表示,拍摄《红河》期间是自己最为艰难的时刻,这部电影从拍摄到上映经历了整整两年,他对首次合作的张家辉也不吝赞誉:“张家辉是个特别较真的演员,他对每场戏都要求很高,每次都要问清楚才肯演,如果觉得演得感觉不对,他就会当着剧组所有成员提出来,有时候弄得我挺没面子的,不过我还是很欣赏他这种认真的演员。”而对合作了多次的张静初,章家瑞也很佩服:“张静初是个拼命三郎,拍起电影来不顾一切,弄得浑身是伤。”

  张静初谈及进入电影中智障少女的心态,还觉得很是恐怖,因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当时在《门徒》中首次扮演吸毒女,还能够参考一些电影和书籍,但是《红河》中这个智障少女,则完全没有模板可以参照。最后迫不得已,我给她设计了很多小孩子的动作,比如把梁家辉短裤上的洞给缝起来了。”

  在云南首映时,张静初首次谈及电影中的“裸背”是个越南女孩子做替身拍摄的,并表示后来不回应这个话题,是怕大家分散注意力。在电影中首度激情出演的张家辉,昨日也回应了这种上映前的“炒作”,熟悉商业片运作方式的他认为可以理解:“我头次出演激情戏,那么大的牺牲最后全部被删掉当然会觉得可惜。不过后来大家都在报道这个,我认为是宣传中博取观众的注意力,电影想要表现的当然不是这些东西,不过为了宣传需要,也是情有可原。”

  电影《红河》将于4月10日全面上映,导演章家瑞告诉记者,《红河》的投放拷贝量已由开始的100多个追加至600个。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