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首映 张静初:小女孩的纯洁眼神最难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昨天,中美联合制作的爱情片《红河》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章家瑞及演员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等主创集体出场,同之前在云南举办的全球首映一样,张家辉再次为现场观众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夸张的节奏令人捧腹。此外,张静初和李丽珍还现场PK越南话,再现片中场景。

  作为章家瑞“云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红河》较前两部《花腰新娘》和《诺玛十七岁》在各方面全面升级,故事更曲折、演员阵容更强大、投资也更大。片中一位是终日为生活奔波的中年男子,一位是美丽却有缺陷的越南少女,性格、身份相差千里,却相互产生感情,最终在中越边境的小城演绎了一场悲情之恋。章家瑞希望在大片充斥的当下,观众能够平心静气地从《红河》中找回心底的真爱与感动。

  张静初在片中饰演智障少女阿桃,还要说越南话。她说:“扮演这个小女孩压力很大,最重要的不是她的肢体动作,而是她的眼神。小孩子的眼神都是最纯洁、最闪亮的。我觉得这是这个人物的亮点。”该片制片人布鲁斯·费尔斯坦是好莱坞著名编剧,对张静初的演技赞不绝口,认为她的表演具备国际一线女星的实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