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女二号叶华与张家辉上演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16  新浪娱乐
《红河》女二号叶华与张家辉上演激情戏(图)

红河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即将在全国公映的电影《红河》,作为章家瑞“红河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倍受大家瞩目。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男一号张家辉和女一号张静初出席,更加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就是站在章家瑞导演一旁的一位超有气质的女孩,经了解她就是剧中的女二号名叫叶华。

  《红河》里面的激情戏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热门话题。在新闻发布部会上心情甚好的叶华聊起自己首次大尺度在戏中与张家辉的激情戏。让大家惊喜的是,在戏中与张家辉演激情戏的既不是张静初也不是在网上所传的是在当地找的一个越南女孩,真正的替身就是叶华。叶华称为了演好片头的这场激情戏自己内心做了很大的思想斗争,生怕观众只看到了她的裸戏,从而忽视了她的演技。在拍戏现场本身作为新人的叶华面对这样的戏份就很紧张,当看到张家辉面对裸露的自己比自己还紧张的时候。她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现在的她只能靠自己,她私下主动找张家辉商讨戏中的戏节,以及如何更好的通过身体语言来向观众表现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叶华的用功感染了片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发布会的现场导演章家瑞和男一号张家辉都一再赞美叶华的表演。

  在新闻发布会上叶华感慨地说这次与章导的合作对于她来说非常的宝贵,让自己变的更加的坚强,希望有机会还能与章导合作。让我们一起期待叶华在戏中的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