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廷镇夜会甄子丹 自认粉丝望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0:09  新浪娱乐
韩星李廷镇夜会甄子丹自认粉丝望合作(图)

甄子丹与李廷镇

  新浪娱乐讯 因电视剧《爱在哈佛》男二号走红国内的韩国明星李廷镇(Lee Jung Jin),得知甄子丹到韩宣传《叶问》后,特意联系主办方表露其是甄子丹粉丝,希望能在没有人的晚上和自己的偶像见面。

  《叶问》在韩国受欢迎的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国内,获悉甄子丹出现在首映式,粉丝早已列队等候,将会场挤满。作为甄子丹的忠实粉丝的韩国明星李廷镇可能因为避嫌,不敢在首映式表露自己的粉丝身份,特意联系主办方表达自己的愿望,与自己心中的偶像合照留念。

  李廷镇在首映式结束后,以粉丝身份晚上约见甄子丹。与自己的偶像见面,李廷镇有点含蓄害羞,声称自己很喜欢中国功夫,特别是看了甄子丹的作品《杀破狼》、《导火线》和即将在韩国上映的《叶问》,希望能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合作拍戏,并邀请甄子丹到韩国拍电影。甄子丹也大赞李廷镇在《爱在哈佛》中的出色表现,并欢迎其到中国来。

  因为甄子丹的档期比较满,未能和李廷镇深入交谈。两人合照后便告别,李廷镇希望《叶问2》能尽早拍摄,并预祝《叶问》在韩国票房取得成功。(文/文上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