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贝日记》曝光段落 张静初演枪战戏真吓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拉贝日记》曝光段落张静初演枪战戏真吓坏了
张静初

  信报讯(记者宗珊)将于4月29日上映的《拉贝日记》近日曝光了张静初身穿日军军装逃脱围捕的段落。第一次出演大规模枪战场面,张静初说自己非常紧张和害怕,许多惊吓的喊声都是真实的。

  张静初在《拉贝日记》中扮演金陵女校的学生。南京大屠杀期间,她用镜头记录下珍贵的史料照片。谈起片中一场战争戏戏,张静初说:“当时我光着双腿,炸点爆开后真的非常疼……包括我拉着弟弟被日本兵追的戏,因为开枪射击所以也有很多炸点,我当时的大部分叫声都是真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