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手》香港上映 观众聚焦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2:46  每日新报
《神枪手》香港上映观众聚焦陈冠希(图)
陈冠希剧中造型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记者昨日获悉,雪藏许久的由任贤齐黄晓明陈冠希主演的《神枪手》于今天在香港地区上映,该片因种种原因无缘内地,却将以光碟形式于明天在内地上市。据悉,内地正版光碟和香港上映的影片版本并无区别,只是配音变为普通话。

  《神枪手》讲述的是黄晓明饰演的凌靖连续4年成为狙击手的第一,平日自视甚高,而任贤齐扮演的方克明每次屈居第二。一次行动的阴错阳差,让凌靖走火入魔,方克明取而代之。而陈冠希扮演的O仔加入狙击队后,因一次偶然的机会经凌靖点拨,枪法变得更加精准,三人的关系变得亦敌亦友,引发了一场男人间的好戏。

  作为一部男人戏,《神枪手》的看点在于惊心动魄的枪战戏,充满令观众热血沸腾的潜质。而该片因陈冠希的“不雅照事件”而被雪藏许久,再次亮相,大众关注的焦点都在第三男主角陈冠希的身上。片中陈冠希扮演的O仔出场以普通警员打扮亮相,加入特种部队狙击班之后,多次赤膊上阵参加特训。导演林超贤表示,这个角色当初是为陈冠希量身打造的,他的表演也充满魅力。

  陈冠希在片中的台词并不多,但不少台词现在看来似乎都有所预兆。比如,O仔自信满满地向匪徒说:“你想挑战警方,我等你!”以及“每一个男人天生就应该有自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些在香港地区试映时都曾引起观众的笑场。此外,O仔还说:“自信过头就是自负,自负会害他一辈子。”如此巧合令观众惊奇不已。该片导演林超贤对此苦笑道:“完全是巧合吧……”他透露,曾有人建议他把陈冠希的戏全删掉,再找一个人拍。但他却否定了,“这样会让影片变得不再完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