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不愿跟风陆川 停《十三钗》拍贺岁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4:11  广州日报

  去年张艺谋宣布重归电影圈后,媒体就猜测其新片将是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金陵十三钗》。谁料今年3月底,制片人张伟平却宣布,张艺谋的新片是由小沈阳主演的一部贺岁喜剧片。同时他证实,《金陵十三钗》已经建组筹拍,演员也定得差不多了,直到张艺谋看过《不差钱》后,才悄然转变新片计划。

  日前记者接获爆料,张艺谋改变新片计划并非因为小沈阳,而是不愿跟风陆川。原来,张艺谋、张伟平先后观看了《南京!南京!》试映版,发现《金陵十三钗》里的情节已提前在《南京!南京!》里以浓缩的形式体现。题材严重撞车,才令张艺谋忍痛延后开拍《金陵十三钗》的计划。而此时小沈阳又因《不差钱》蹿红,所以张艺谋才决定拍摄贺岁喜剧,由小沈阳主演。(林树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