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实习生活》有意进校 专家赞其积极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24  新浪娱乐
《我的实习生活》有意进校专家赞其积极意义

《我的实习生活》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在北京上映的电影《我的实习生活》,将目光对准刚进入社会的女大学生,在进入职场后遭遇众多困惑,最后明白成长的意味。

  电影之前在上海试映期间,一度被上海白领视为青春回忆片,也有很多学生观众认为从影片中可以学会如何与社会相处。

  《实习生活》的片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等到影片在北京正式上映后,有意进入高校。“一方面可以和学生互动交流,听取学生的意见;另一方面也希望电影里所表现的一些现实状况,能让学生提前了解社会。”

  针对片方的想法,人大新闻系的王宇教授极力欢迎。王宇教授表示,虽然现在的大学生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得比较早熟,但在和社会真正接触时,通常不尽如人意。“如果能通过电影对学生进行社会教育,具有非常大的积极意义。”

  浙大人文学院的胡立教授告诉记者,如果机会合适,希望片方能安排《实习生活》在浙大举办观影,“相信会给学院的实践教学带来很好的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