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主演影片《红河》10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8日专电(记者周润健)记者从天津万达院线获悉,作为章家瑞导演的“云南三部曲”的终结篇,由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共同主演的影片《红河》将从10日开始在国内公映。

  电影《红河》围绕一位越南少女和中国男子的跨国情缘,展开发生在中越边境一段荡气回肠的悲情往事。故事情节曲折动人,

  最终悲伤的结局更是让人潸然泪下。

  曾在影片《证人》中有过合作的张家辉、张静初在影片中演绎跨国恋情,金马影后李丽珍借该片复出影坛。好莱坞知名监制布鲁斯·泰德担任《红河》制片人,他表示,电影《红河》当初最吸引他的地方在于无国界的爱情,以及战争给人们带来伤害的话题思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