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寰亚电影发声明 澄清陈冠希未对记者发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04  新浪娱乐
寰亚电影发声明澄清陈冠希未对记者发飙(图)

陈冠希否认情绪失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报道指陈冠希日前在新加坡出席电影《神枪手》记者会,被问到父亲陈泽民时突然情绪失控,香港寰亚电影昨天(4月8日)发表声明指出,该报道完全不是事实,严重损害了陈冠希声誉。

  陈冠希经纪人管小姐表示,当日众多工作人员可作证,陈冠希在受访期间,从没发过脾气,就算用英文反问记者为何不相信他的答案时也是心平气和,从无情绪失控,是电视台记者没有依照协议方式进行访问。至于要求重录及删剪片段,主要是一些问题触及到目前香港警方进行的法庭聆讯,跟该电视台商讨以免触及法律,部分录像才重新进行。

  导演林超贤及任贤齐当时跟陈冠希一起接受访问。林超贤表示,电视台没有依照协议,访问话题全部离题,并称陈冠希从没情绪失控,也无发脾气,有问必答。任贤齐也力挺陈冠希:“我觉得他很惨,出席电影宣传不但人身安全受威胁,还得不停回应私人问题。他控制情绪还比我厉害,一直很努力配合媒体。希望大家还他一个公道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