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与顾长卫绯闻 张静初:时间证明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陈娟娟

  本报讯 张静初因扮演《孔雀》中的姐姐一夜成名,但也被传介入导演顾长卫蒋雯丽的婚姻。此后她与导演章家瑞合作了三部戏,又被拍到与章家瑞买家具的照片,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张静初是怎样看这些绯闻的呢?日前,张静初正马不停蹄地为影片《红河》做宣传,借此机会,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总是传你和顾长卫导演的绯闻,你对此有什么说法?张静初(以下简称“张”):

  我的说法就是,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啊。说我们以后不合作的说法,完全不知道是谁编的。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记:有人说你演《孔雀》是千挑万选出来的,也有人说你之前就认识顾长卫,哪种说法更真实?张:

  两种说法兼有吧。我此前就认识顾导,帮他做过些文案。一开始剧组来找我,就知道是顾长卫导演,但不知道是《孔雀》,真的不知道。

  记:和章家瑞导演合作过多次,为什么选择他?张:

  沟通得好吧。章导人很好,他能看到我看不到的自己。他找我演的角色,我不能错过,因为没有人会找我演那样的角色。

  记:被拍到陪章导买家具,是怎么回事?张:

  其实我一开始有绯闻,说我攻击谁,我觉得很受伤。有次去港台,对十多家媒体,我特别真诚地把心交了出去,结果却被写得乱七八糟的,他们怎么这么过分呢?后来慢慢习惯了,从对方的角度看,负面新闻多,人才看,转载高,就理解他们吧。可控制的只有自己,时间长了,大家自然知道你是什么样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