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力捧蒋璐霞 李灿森激起香港烙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战无双》力捧蒋璐霞李灿森激起香港烙印(图)

左起:蒋璐霞、熊欣欣、李灿森

  5月1日起,由熊欣欣导演、蒋璐霞及李灿森主演的动作电影《战无双》将在内地公映。主创都比较有“来头”:导演是“黄飞鸿”系列电影中的“鬼脚七”,虽然《战无双》是他的处女作,但他的表演功力和之前为多部电影做动作指导的能力已被公认;女主角蒋璐霞曾用网名“猫儿宝贝”发表系列“武术视频”,是不可多得的新一代“打女”;李灿森更是众所周知的香港实力派艺人,从一出道就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开始,多年来塑造了无数个性鲜明的小人物、边缘人物,哪怕不是主角的时候也会很抢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来又因自创潮流品牌而被年轻人膜拜,堪称男星中最会穿衣服的人。

  从摆水果摊到成为电影明星,在香港土生土长的李灿森是典型的“香港制造”产品,无论是经历、外型、精神气质,李灿森身上有如此鲜明的香港烙印,可谓集香港精神的精髓于一身。

  他是实力派啊,这一点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但他还是很谦虚,说自己是“甘草”,就是先苦后甜,但确实能治病的东西。其实他就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会根据你(导演)的要求而给你更多的东西(在表演上)。而且他很随和,一点架子也没有,又很贪玩,拍戏时会主动找其他演员去沟通感情,让新人不要紧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