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新电影扮女鬼“等着你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42  生活新报
李小璐新电影扮女鬼“等着你回来”(图)
李小璐

  本报讯 惊悚电影《等着你回来》近日在广东开拍,该片由吴建豪李小璐(上图)及日本歌手加护亚依合作主演。老演员谷峰在现场主持开机仪式,从主角到临时演员,从监制到剧组司机,悉数出席,但身为男主角的吴建豪只短暂出现便匆匆离开。开机仪式持续半小时,最后合影独缺吴建豪。据悉,由杨盼盼监制、叶永健执导的惊悚爱情喜剧《等着你回来》讲述的是在有着许多灵异鬼怪传说的新加坡牛车水的故事。其中吴建豪一人演梁广和崔正广两个角色。

  当日李小璐以片中的红衣女鬼造型出现,只是套上一件蓝色外套御寒。据悉,她在片中将饰演女鬼小芙蓉,加护亚依则演吴建豪的女朋友秀珍,三个人将发展一段三角恋。此外,罗兰、谷峰、黄德斌等加盟片中作配角演出。据悉此片随后将辗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拍摄,并于年内上映。(纳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