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 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06  新浪娱乐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古天乐与特刊封面合影 陈嘉上上台发言 叶伟信表情轻松 叶伟信与古天乐调侃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三人与特刊封面合影 众嘉宾合影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古天乐主持金像特刊揭幕礼望与林青霞合作(图)
陈嘉上和古天乐 众人台下观礼 帅气的古天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在香港举行,金像奖主席陈嘉上表示自己将在典礼上颁发“终身成就奖”给萧芳芳及“专业精神奖”给丁羽先生,表扬他们对电影作出贡献。古天乐叶伟信身为司仪主持了金像奖特刊揭幕仪式。古天乐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和林青霞合作。

  据悉,在4月19日颁奖典礼当晚,马伟明将担任星光大道巡礼的服装评审,届时会选出最佳衣着男、女得主。有媒体问古天乐是否想得到“红毯最佳衣着奖”,古天乐表示届时他也会悉心打扮,但不会刻意去争取奖项,毕竟男士着装变化不会很大。而谈到影帝之争,他则表示有信心争取得影帝,但这次只会是平常心去参加,并且他还透露自己比较看好张家辉

  对于参演尔冬生的新片《三少爷的剑》,古天乐表示自己要先拍王晶新片,至于是否有请张柏芝担任女主角,古天乐表示自己真的不知道。

  有报道指张艾嘉有意撮合古天乐与林青霞合作,古天乐坦言本身很喜欢青霞姐,对方复出会对电影圈很好,而他一向喜欢林青霞和萧芳芳,当然期待与青霞合作。有媒体询问他是否会用美男计游说青霞?古天乐笑着表示,如果请他游说青霞,当然很乐意,但是否美男计就不清楚,应该说是青霞姐吸引他们才对。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像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