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枪手》DVD明日发行 影片内容没做调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6  深圳晚报
《神枪手》DVD明日发行影片内容没做调整(图)
《神枪手》DVD封面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曾盼婧报道 香港导演林超贤作品《神枪手》原定2008年初上映,却因主角陈冠希陷入“艳照门”事件,导致影片内地上映无期。据悉,影片最终确定今日在香港上映,该片的发行方表示,因影片无缘内地市场,所以只能发行DVD。昨天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了看片会,本报记者抢先观看了这部“受牵连”的影片。据悉,该片国语DVD将于4月10日面市。

  《神枪手》由任贤齐、陈冠希、黄晓明领衔主演,讲述了3个好强的男人之间的竞争。影片在拍摄和剪辑上,风格明快、节奏紧凑。虽然影片发行方表示,在香港上映的版本并未删减陈冠希的戏分,但从影片中陈冠希出场的次数以及角色分量来看,还只是一个配角,黄晓明才是全片的绝对主角。

  在仅有的几次出场中,陈冠希却收到了最大的效果,既展示了他操练已久的肌肉,又因台词的“戏剧性”引起全场爆笑。在片中,陈冠希作为被采访警员,对镜头说“你想挑战香港警方,我等你”,这一充满深意的对白,让全场观众忍不住笑起来。

  由于有陈冠希的参演,《神枪手》无法通过审查,因而不能在内地上映,对此,片方香港寰亚的负责人林先生认为,无论在剧情和演员阵容上,影片都是一部很成功的商业片,无缘内地“非常可惜”。据悉,由于此次的发行计划面向的是以普通话为主的国内市场,内地发行的DVD是国语版。除此以外,影片的内容没做过调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枪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