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点评《拉贝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24  竞报
张静初点评《拉贝日记》
张静初《拉贝日记》剧照

  竞报讯(记者张暄) 即将于4月29日在中国上映的战争史诗巨制《拉贝日记》全面还原了1937年日军侵占南京的惨烈画面,片中张静初身穿日本兵军装逃脱围捕的段落首次曝光。

  据悉,张静初在《拉贝日记》中扮演的角色名叫琅书,是金陵女校的一名学生。南京大屠杀期间,她用镜头记录下珍贵的史料照片。扮演她的张静初不仅要忍受在横尸遍野的南京废墟中拍摄尸体照片的痛苦,还要经历强暴戏的“折磨”。

  谈到出演这部“中国版《辛德勒的名单》”,张静初表示:“我之所以演它是因为我喜欢它的角度,因为它更多写的是人。可能很多观众看完之后会感慨万千,尤其是了解到那些原型人物的真实遭遇之后,在片中,斯蒂夫·布歇密演的威尔森医生和康辛妮演的老师,当年回国之后都自杀了。所以在这场战争中,他们不仅是单纯的保护者,还是大屠杀的受害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拉贝日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