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为《十月围城》试妆 剃光头怕女儿不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42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年度大片《十月围城》开机在即,众多主演将陆续试妆。导演陈德森透露,因为剧情的需要,多位影帝不得不“剃发明志”。近日,首位抵达剧组试妆的胡军完成其演艺生涯中首个光头造型,他还担心剃光头发,女儿不认爹。

  在所有需要剃头的演员中,胡军到得最早,也是剃头剃得最“不安分”的。试妆当天,胡军一见发型师,就双手抱头,紧锁眉头,向理发师“求饶”,念叨着“我的宝贝头发啊,我的宝贝头发啊”。剃头之后,胡军让助理为自己拍了张照片,用手机传给太太看,胡军一边编辑图片一边对工作人员叹气,“你说搞成这个样子,女儿看了要是不认爹了该怎么办?”

  胡军在《十月围城》中将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刺客,也是影片中唯一“反派”,为了配合角色形象,他还将以极为狰狞的形象示人。胡军说,这是他第一次拍清朝的戏,也是第一次为电影剃光头。因为剃光头,胡军也“捡”来一个角色,他戏称,“刚刚去《建国大业》探班,黄建新导演看到我的光头,让我再给他客串一场戏,我这样能去么?去了这不就是跟‘蒋介石’张国立抢戏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