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新片牵手徐克当大侠 将出新书《超与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2:53  城市晚报
邓超新片牵手徐克当大侠将出新书《超与超人》

邓超(资料图片)

  记者刘畅报道  第二届北京影视盛典7日晚揭晓,邓超凭借《李米的猜想》中一人分饰两角,获得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接受采访时邓超透露,接下来他将有机会与导演徐克合作武侠片。

  从荧屏火到银幕,邓超先后以《集结号》、《李米的猜想》印证实力,此次获奖,他说,“这个角色对我是有挑战的,以前的角色都比较强势,而这个戏我一直是闷着,往里收,这让我特别有障碍。包括导演也说,‘超,太为难你了,下回一定让你弄个淋漓尽致的’。”

  对于如日中天的事业和男星集体强势的残酷竞争,获奖后的邓超表现出一贯的坦然。他介绍,自己的新书《超与超人》正在策划中,书中会出现各种罕见的垃圾筒,还有一个神秘人物。至于新的影视作品,邓超刚刚拍摄完成的军旅电视剧《军医》即将播出,“这回我演的是一个战争年代顾家且专情的绝版好男人。”另外,邓超透露,将与徐克合作古装武侠片,出演大侠,剧情还在保密阶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