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金像奖宣传短片搞笑 罗家英烧鸭当枪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电影金像奖宣传短片搞笑罗家英烧鸭当枪使
梁汉文、罗家英、郑中基(右起)演得很投入
香港电影金像奖宣传短片搞笑罗家英烧鸭当枪使
影后候选人:林嘉欣、周迅(前排左起)、徐熙媛、鲍起静(后排左起)
香港电影金像奖宣传短片搞笑罗家英烧鸭当枪使
最佳导演候选人:陈木胜、许鞍华、叶伟信、吴宇森(左起)
香港电影金像奖宣传短片搞笑罗家英烧鸭当枪使
影帝候选人:任达华、张家辉(前排左起)、甄子丹、古天乐(后排左起)

  去年林志玲连换5个造型为台湾金马奖拍摄宣传短片,再现经典电影片段。即将于4月19日举行的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也争相效仿,找来一班偶像派演员重演《英雄本色》、《阿飞正传》、《见鬼》内的震撼场面,不过却改走搞笑路线。

  邓丽欣与方力申负责模仿《阿飞正传》中的梁朝伟及张曼玉,虽然拍摄时间不长,不过二人的造型却一丝不苟,令人忍俊不禁。谈及放下玉女形象,化上黑眼圈、戴上假发扮“丑版张曼玉”,邓丽欣开心地表示:“她是我的偶像,入行后更是我学习的对象,一知道要拍这条短片,感觉好似梦想成真一样。”徐天佑负责扮演《见鬼》中的女鬼,郑中基、梁汉文及罗家英则负责重演《英雄本色》经典场面,手拿烧鸭当枪的他们一脸认真,令工作人员捧腹大笑。(王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