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触电”起点高 可能演《十月围城》刺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1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李宇春终于要演戏了?而且起点还不低,选择的是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筹备了10年的大片《十月围城》?前几天,李宇春专门往上海跑了一趟,为的就是和陈可辛见面共商大计,而且一待就是4天。

  联系上影片投资制作方人人影视公司,他们对陈可辛和李宇春的会面并没有否认,双方也确有合作意向,不过至于是何种合作,还没确定。陈可辛说得稍微明白点:“的确有会面,主要谈的是邀请她演唱《十月围城》主题曲的事情。至于会不会演出,暂时还没有答案。”

  陈可辛一向对“超女”群体比较关注,之前就请周笔畅出演其监制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而他对李宇春的关注也由来已久,3月21日李宇春广州演唱会,陈可辛还特地送了花篮以示祝贺。如此兴师动众,自然是为了李宇春的“第一次”。李宇春虽然重心仍在音乐,不过得陈可辛如此器重,自然也会动心。

  据了解,陈可辛有几个角色供李宇春挑选,不过她最有可能出演胡军的手下——冷酷美艳的女刺客。因为就目前公布的阵容来看,正方已有范冰冰周韵两名女性角色,而反派刺客集团则只确定了胡军一人。让李宇春出演女刺客,既比较符合李宇春的形象,又可以取得正反角色性别的平衡,可谓一举两得。(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