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短片《我是警察》将在CCTV6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58  新浪娱乐
电影短片《我是警察》将在CCTV6上演(图)

《我是警察》片头

电影短片《我是警察》将在CCTV6上演(图)

《我是警察》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电影短片《我是警察》将于4月14日21点22分在电影频道《爱电影》栏目播出。

  电影频道《爱电影》栏目播出过的故事短片《钱包》,从片子的第一分钟就把观众牢牢地按在椅子上:小伙子捡到钱包,却意外因里面身份证上的照片却和自己一模一样,被路遇的女警官带回了派出所……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气氛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具有浓重戏剧效果。当期节目创造了收视高潮,短片播出后,更有不少观众通过网络和电话询问剧中女警官的扮演者马丁的情况。她还在网络评选中被网友评选为“《爱画电影集结2008》最养眼女主角”。

  近期,制作《钱包》的团队乘胜追击,又制作了“警察系列”的第二部,剧中主要角色女警官的扮演者仍由广受好评的马丁担纲,而且剧情更加紧凑精彩。令节目编导惊喜的是,这部短片比《钱包》的制作更加精良,除了制造紧张、离奇的情节,新进剧组参演的男主角出色的表演也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男主角虽然是张新面孔,但其表演自然、到位足以令人喜欢上他散发出独特魅力。马丁美丽大方而又干练的女警官形象无疑将给喜欢她的观众们更大的惊喜。

  故事的男主人公叫明明,在业余时间酷爱像警察那样抓坏人,他身手敏捷、勇敢擒贼,不过这个大男孩儿办事有些冒失,竟然为一举端掉诈骗团伙,冒险让老妈做卧底。而甘愿积极配合儿子工作的老妈不顾危险全情投入,从银行取了三万元现金只身带到“贼窝”与诈骗团伙周旋。而在外面观察动向的明明报了警等好戏看,被正执行任务调查这个诈骗团伙的女警官发现,女警官刚一得知明明报了警,不顾他解释,就立即通知警务中心的人取消出警,说报警人是自己人,而明明妈被骗子骗走了全部的钱……整个故事情节的紧张气氛张弛有度,时而温情令人会心一笑,时而紧紧揪住看客的神经,这种感觉不亚于看大片的刺激。

  更多精彩内容,4月14日 21点22分电影频道《爱电影》和您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电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