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拍《一路有你》 坦言古天乐是心中白马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30  新浪娱乐
text1 古天乐(左)与黄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情文艺片《一路有你》在广州取景拍摄片尾戏份,主演古天乐黄奕在一家婚纱店内拍摄表白戏份,该片预计将于国庆档上映。

  《一路有你》当天戏份在广州一间婚纱店拍摄,现场剧组人员、围观人群加在一起超过百人,主角古天乐要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爱情戏份,而当他一旦离开剧组控制范围,包括店员在内的大批粉丝马上涌上去要求合照,就连影片正在拍摄的时候,大小相机都不放过这对男女主角,而这影响了影片拍摄,以致古天乐一个走向黄奕、意欲表白的简单镜头拍了6、7条,导演赵崇基急得连忙叫工作人员维持现场肃静。

  在拍摄过程中,黄奕与古天乐不时“眉目传情”,黄奕大赞古天乐性感,戏也演的好,坦言:“古天乐就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

  平日有些木讷古天乐和天性活泼的黄奕竟然默契有加。有记者问两人会不会私底下为拍感情戏做额外的交流,黄奕回答“不需要,反正我们在戏里也不是很熟,”古仔马上接到“是啊,我们在戏里的感情本来就是有些生疏的。”说话间,两人竟然偷偷相视一笑,似乎在共同保守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贵为港片天王男星的古天乐坦言与黄奕在片中“谈情说爱”感觉特别,“她很会演戏,给我的感觉很生活很真实,是实力派!每次拍激情戏都入戏很快,和之前那些商业片的搭档都很不同。”黄奕评价古天乐却没那么文艺腔,“他是超级大帅哥啊!我是很喜欢他这一款,否则也不会推掉别的戏拍这部啦,如果不是古仔,我就不拍啦!”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